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活動公告:社工無限大─土地.環境.綠.社工】



社會工作怎麼會和環境保護有關?環境保護中的社會工作是在做什麼?環保運動又是什麼呢?土地、環境都與我們息息相關,環境議題背後的牽連不僅止於個人,而是社區、族群、社會,更隱含了社會的不正義與不均現象,學習著立基於社會正義與人權理念的社會工作,我們更從社會工作的思維出發,以不同的視角看見不同的社會工作。

本次講座我們邀請到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主任帶領大家進入綠色社會工作的場域,除了介紹地球公民基金會的工作內容外,也會從自身參與環保運動的經驗談起,與大家分享社工如何與環境保護產生連結,又在彼此互動的過程中激盪出什麼。我們希望能藉由蔡主任豐富的經歷讓我們更認識綠的場域,也讓我們看見綠色社會工作的真實面貌。

講者:蔡中岳(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主任)
時間:10/31(五)晚間七點-九點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二,近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備註:由於場地座位僅供約20人,有興趣的朋友請早點報名卡位喔,當人數到達時便會關閉報名系統。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XN8fwdokv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