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服貿x社會服務-自己的社服自己審】


服貿議題持續發酵,你如何看待「社會服務業納入服貿」呢?對於台灣未來的社會服務業,你有什麼想像呢?身為社會工作者/學生,我們又能如何參與這個議題呢?

「公民審議」有機會讓每一個關心服貿、關心台灣的人,集體討論此議題對我們的影響,並進一步形成參與者的共識與結論。

我們希望透過參與者事先閱讀相關資料,在活動的上午聽取專家或相關人士之意見,來了解服貿議題的相關知識與背景脈絡;下午再藉由對議題的了解,以平等的方式進一步與夥伴討論此議題,並且在最後彙整參與者意見,形成共識意見書。

邀請您一同參加!




►時間:103年5月25日(星期日) 早上9:30-18:00
►報到時間:9:00-9:30
►地點:政治大學-羅馬廣場(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報名連結:http://goo.gl/BeXOCX
►報名費用:100元 (含手冊、限量貼紙、中午便當,費用將於報到時收取)
►人數限制:50 人 (依報到順序取前50名,前50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主辦單位回覆的信件,才代表報名成功!)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91063451061098/?ref=3&ref_newsfeed_story_type=regular

◤活動議程◢
09:00-09:30 報到
09:30-12:10 服貿x社服座談
12:10-13:10 餐敘
13:10-18:00 公民審服貿

◤講師陣容◢
林萬億(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
王增勇(政治大學社會工作研究所 副教授)
蔡中岳(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主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