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活動公告:社工實習咖啡館-來聽聽社工學生怎麼說】



最後一場的社工實習講座將於本週五登場囉!本次活動我們邀請到三位社工系所同學擔任引言人,從社工學生觀點如何看實習課程、實習制度與保障,接著我們將利用世界咖啡館的討論方式,將參與者分成小組,分別針對「實習必/選修」、「實習制度與實習品質」、「實習生保障與實習勞動」等議題做深入的討論。

同時本週五的講座也將公布「全國社會工作相關科系實習概況調查問卷」的初步分析結果。

邀請您前來與我們一起討論,並共同思辨目前社工實習環境是否面臨什麼困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dA79dBrFLX

⊙引言人:葉璨瑄(東吳社工系)、何嘉祥(台大社工所)、黃珮綺(台大社工所)

⊙時間:12/12(五)19:00-21:30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二,近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