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活動公告:社工無限大─當社工遇見...性/別・認同差異】




社工會遇見的對象與族群有千百種,直同志社工遇見在性別光譜上站在不同位置的的服務對象時,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阮美嬴將與大家介紹性別光譜的概念,以及在同志圈中的秘密用語,讓我們更認識「性/別・認同差異」,也將分享自己身為異性戀者,在同志領域的相關組織工作之經驗,並與我們聊聊社工為什麼必須具備性別敏感度。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eEKhF2OBNT

備註:由於場地座位僅供約20人,有興趣的朋友請早點報名卡位喔,當人數到達時便會關閉報名系統。

⊙講者:阮美嬴(直同志社工)
⊙時間:11/25(二)晚間七點-九點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二,近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註:「直同志」為認同同志、對同志友善、顛覆性别霸權位置的異性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