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活動公告:進擊的實習生─你不知道的社工實習】





社工實習是每個社工學生都需面臨的的課題,實習往往都像是一盤賭注,我們在其中的選擇有多少?社工學生應該如何看到自己在實習當中的權利議題?透過實戰經驗豐富的講者,將帶領我們從不同的面向,重新思考「社工實習」。

這場講座將邀請台北社會工作師公會的滕西華理事長,與台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的莊耀南督導,與我們一同討論社工實習的結構與制度、社工實習生的權益,以及社工實習生與社工督導的角色位置等。

當天也將操作Turn Table活動,因此,邀請您在參與前先思考您對於「你覺得社工學生需不需要實習?」的立場。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NSA5Mb3nI

時間:11月14日(五)19:00-21:00
(活動準時開始,以進行turn table活動)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二,近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