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全國社會工作相關科系 實習概況調查問卷】



這是一份由「翻轉社工學生聯盟」發起的問卷,我們是一群以北區社工學生為主體組成的組織。今年3月因兩岸服務貿易的議題而聚集,9月組織重整後,除了持續參與社會議題,也希望針對社會工作自身的議題有更多思辨。近期翻轉社工學生聯盟已經舉辦完兩場社工實習講座,有許多社工夥伴前來參與、討論社工實習目前所遇到的問題。但在交流的過程中,發現我們對於學校實習課程要求、機構實習規範或實習保障仍有所不足,因此,希望透過這份問卷,看見更多社工學生的實習樣態,並共同思考在實習過程是否共同面臨了什麼困境。

⊙填寫對象:101至103年曾完成實習的社會工作相關科系大學生、研究生

⊙填寫時間:103年11月20日~103年12月5日

⊙問卷網址:http://goo.gl/forms/NbbhwC0fHT(本問卷匿名填答)

本問卷填答時間大約10-15分鐘,每個人的經驗都十足寶貴,非常感謝您的參與、亦歡迎大家轉貼分享!

為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也將從填寫者中抽出10位幸運兒贈精美小禮物(詳情請留意粉絲專頁),而我們將於12月12日(五)最後一場的社工實習講座,初步公布問卷調查結果哦!邀請您共同來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